音樂時尚

【專題企劃】大藝術家無誤!雙子座歌手們就要華麗的冒險!

【專題企劃】大藝術家無誤!雙子座歌手們就要華麗的冒險!
【專題企劃】大藝術家無誤!雙子座歌手們就要華麗的冒險! 追蹤

2022-05-31

聰明外露又靈活滑溜的雙子座,身為凡事最熱愛以身試膽的華麗冒險王,愛他真的需要不少勇氣,但當雙子對焦目標,他們可是會使出全身氣力燃燒小宇宙,將所有重責大任一己承擔,以下細數幾位雙子歌手如何用盡全力展現音樂與愛。

陳勢安 6/4 #我們都傷

「我們都太相像 放不下對方/卻還是背對背不肯去原諒/很靠近 卻很失望」

平時並不輕易展現其偏執面的雙子座,另一面卻也相反地很容易執著於一些最開始被植入腦中的人生初體驗,所以別以為雙子就是偏愛意氣用事,有時雙子們真的也沒多想,就只是單純想要營造出如此細節密布的深情,然後徜徉在這樣俯拾皆是的一片柔情之上。


楊丞琳 6/4 #像是一顆星星 

「跌倒真的會不想再站起來/然後對著鏡子說 好多人還在等我」

懂得表現兼表演入世哲學的「太聰明」雙子座,融入人群與隨和親切並不是什麼難事,更容易自帶聚光燈,形成人海中亮晃晃的那顆閃亮的星。這種特有的魅力天賦,可是不可多得的天賦呢 ! 畢竟雙子最擅長的,就是不看名利也不計結果,全情燃燒般的火熱投身於一切他們認為「好玩」的人間遊戲。這群不把利字擺中間的性情中人冒險王,總是能不斷從中挖掘出能滿足他高度好奇心的有趣元素。


陳綺貞 6/6 #Self

「再說 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暈眩」

就算說不出「旅行的意義」也真的無所謂,因為對觀看事物經常抱持著開放眼光、童心滿滿的雙子座而言,人生走這一回,只要玩得開心就夠本了。不受既有成見所侷限的天馬行空,雙子腦內自建的無邊界畫布無須字斟句酌,但求能有專屬自我的探險旅程。

梁靜茹 6/16 #慢冷 

「看時光任性快跑隨意就轉折/慢冷的人啊會自我折磨」

要想搞清楚雙子的心意,不如先把自己的技能做360度全方位的飆速提升,好讓他對你總是有挖掘不完的寶藏驚喜感。然而也不能就此拍板,尤其對於好勝心大過天的慢熱雙子而言,總是期待在拿下社交盔甲後,在燈火闌珊處有個人跟他一樣慢冷,猶如奉上一壺熱茶般,靜靜地給予溫暖陪伴。

 

原文連結: https://www.mymusic.net.tw/ux/w/editOffice/news/show/19915

【圖片/索尼音樂、環球音樂、添翼創越】
【撰文/手無寸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