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號外!端午連假MTV發布男神召集令 連續三天三小時餵飽你的眼睛

號外!端午連假MTV發布男神召集令 連續三天三小時餵飽你的眼睛
號外!端午連假MTV發布男神召集令 連續三天三小時餵飽你的眼睛 追蹤

2022-05-31

MTV娛樂台每每遇到連假,絕對會帶給你滿滿的特別節目,這次MTV號召你的男神們,將你的少女心挖掘出來,再次充斥著你的大腦。每週播出的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這次我們幫大家歸類女神舞台以及小鮮肉舞台,讓大家把二代、三代甚至是四代韓團,全部補起來!

推出男神召集令的大推榜,為你精選九個韓國流行男團,包括:NCT、Seventeen、BIGBAND、SHINee、EXO、BTS、Stray Kids、GOT7、Super Junior,回顧從青澀出道到現在帥氣逼人的模樣,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當位稱職的老婆,為你的男神們打開內鍵尖叫聲。

每週播出的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因為廣受韓迷粉絲朋友喜愛,收視創新高,因此這次我們將為大家剪輯精華版女神以及小鮮肉系列,給大家最精簡版的舞台演出,大飽眼福,彌補無法現在打包行李衝去韓國的心。

6/3-4(五-六)
主題:THE SHOW表演精華_小鮮肉舞台/女神回歸舞台
時間: 14:00-16:00

6/3-5(五-日)
主題: 男神召集令
時間: 17:00-20:00

6/3(五)
17:00_大推榜_NCTzen_NCT
18:00_大推榜_CARAT_Seventeen
19:00_大推榜_V.I.P._BIGBANG

6/4(六)
17:00_大推榜_Shawol_SHINee
18:00_大推榜_EXO-L_EXO
19:00_大推榜_A.R.M.Y._BTS

6/5(日)
17:00_大推榜_STAY_Stray Kids
18:00_大推榜_I GOT7_GOT7
19:00_大推榜_E.L.F._Super Junior

詳細節目資訊,請上MTV TAIWAN官網查詢,打開內建尖叫聲,我們不見不散。

撰文:Ophelia Lin /  MTV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