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YO! MTV Raps》南方饒舌女王Latto來了!合作瑪麗亞凱莉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排行前三名

《YO! MTV Raps》南方饒舌女王Latto來了!合作瑪麗亞凱莉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排行前三名
《YO! MTV Raps》南方饒舌女王Latto來了!合作瑪麗亞凱莉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排行前三名 追蹤

2022-06-02

睽違20年的《YO! MTV Raps》,全新一季由美國知名饒舌歌手Conceited 和 DJ Diamond Kuts 搭檔主持,節目與音樂圈的多位知名人物合作,內容包括現場表演、Cyphers以及貼近歌手們的日常生活。不僅帶來許多國際級的現場演出,還可以讓喜愛饒舌的聽眾們更加了解嘻哈文化。

在《YO! MTV Raps》的第二集節目中,年僅23歲的新生代饒舌歌手Latto登場,來自美國嘻哈重鎮亞特蘭大的她,從8歲就開始唱饒舌,受到成長環境所影響,慢慢發展出大膽的說唱風格,於 2016 年時首次登上饒舌真人秀《THE RAP GAME》,以“ Miss Mulatto”之名一舉拿下第一季冠軍,打響知名度。

latto-bbmas-2022

她於2019年發行歌曲“Bitch from da Souf”後,在YouTube創下將近九千萬的超高點閱率,成為她第一首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的歌曲,超高人氣的傳唱度也讓她正式與美國兩大唱片公司之一的RCA唱片(RCA Records)簽約,並合作眾多西洋大咖如傳奇嘻哈人物Lil Wayne 、21 Savage、G-Eazy等人。

Latto - B*tch From Da Souf (Remix)  ft. Saweetie & Trina

2020年,Latto推出首張錄音室專輯《Queen of da Souf》,其中收錄了和同為亞特蘭大起家的Trap元老Gucci Mane合作的歌曲“Muwop”,順利讓她拿下歌曲白金認證以及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ET Awards)的最佳嘻哈新人提名,並獲選為2021年2月份的全球MTV Push人物。

mgid_ao_image_mtv-696x392

今年Latto推出了第二張錄音室專輯《777》,其中的主打歌曲“Big Energy”更合作了美國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及重量級饒舌歌手DJ Khalid,成功為Latto創下迄今最佳成績,於美國告示牌百大榜單上排名第三,也讓她首度獲得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最佳說唱女歌手提名。

Latto, Mariah Carey - Big Energy (Remix) ft. DJ Khaled

這回她登上《YO! MTV Raps》,除了暢談與好萊塢巨星荷莉貝瑞合作電影原聲帶的緣分,更與主持人大玩「饒舌之都亞特蘭大小常識」,帶領觀眾了解這個嘻哈重鎮背後的文化。更多精彩內容,記得鎖定MTV娛樂台,就在每週五晚間10點!

【YO! MTV Raps】第二集預告:南方饒舌女王Latto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