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THE SHOW】SOLO出道後的首一位!感動到落淚的曹柔里

【THE SHOW】SOLO出道後的首一位!感動到落淚的曹柔里
【THE SHOW】SOLO出道後的首一位!感動到落淚的曹柔里 追蹤

2022-06-08

(圖/曹柔里)

本週回歸舞台的曹柔里獲得solo第一次一位,當初以個人身分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到選秀節目《PRODUCE 48》以限定組合IZ*ONE出道,為隊中主唱,到現在以個人身分出道。於2021年,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GLASSY》,以SOLO身份正式出道,今年再度發行個人迷你專輯《Op.22 Y-Waltz :in Major》 回歸,帶來主打歌〈Love Shhh!〉甜蜜出擊,這首歌表達無論處於何種狀況都要開心地喜愛與享受自己的人生的概念,因此相較於成績,曹柔里也表示這次專輯活動的目標是與粉絲一起同樂、成為自己也能認同的歌手。

粉絲期待已久的組合BLANK2Y 終於以 Keyston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迷你專輯《K2Y I: Confidence》出道。通過有趣的真人秀節目“BLANK2Y'S”首次介紹了這支男團,粉絲們對此感到興奮。而透過這次《THE SHOW》也可以一次看到九名成員的風采。他們的主打單曲〈Thumbs Up〉是一首充滿活力的陷阱歌曲, BLANK2Y準備以他們熾熱的熱情席捲 K-pop 世界的信息。

其他舞台也是精采不斷,包括:BVNDIT、LIGHTSUM、TNX、VICTON等等,韓流最新最快的資訊就在MTV娛樂台,請鎖定每週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

韓國大勢舞台《THE SHOW》
2/19日起

每週六_20:00-21:30(首)
每週日_00:00-01:30(重)
每週日_12:00-13:30(重)
每週二_13:00-14:30(重)
每週三_17:00-17:30(重)
隔週六_01:00-02:30(重)

 

撰文:Ophelia Lin /  MTV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