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小賈斯汀半邊臉癱瘓影片曝光!巡演急喊卡

小賈斯汀半邊臉癱瘓影片曝光!巡演急喊卡
小賈斯汀半邊臉癱瘓影片曝光!巡演急喊卡 追蹤

2022-06-13

深受年輕樂迷喜愛的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日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了自拍短片,坦言因感染帶狀皰疹病毒引發的侖謝亨特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造成臉部有部分麻痺,影片中可見他一隻眼睛不能眨、半邊臉無法微笑,使他不得不取消近期的巡演行程。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小賈斯汀在多倫多(Toronto)登場前的數小時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病毒正攻擊他的耳朵與顏面神經,導致臉部麻痺,「就像你們看到的,這隻眼睛沒有在眨,我這邊的臉沒辦法笑,這個鼻孔不會動。所以我這一側的臉完全癱了」。

小賈斯汀宣布取消在多倫多、華府和紐約的多場演出, 他同時也對粉絲表達歉意,「對於那些因為我取消接下來演出而感到沮喪的人,很顯然地,我的身體沒有辦法做到。正如你們所見,這蠻嚴重的。我的身體告訴我必須放慢速度」。他也會利用這段時間休養,希望能回復到百分之百的健康狀態,早日回歸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