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次世代大勢女團」本月少女夏日出擊!特別迷你專輯《Flip That》甜蜜入夢

「次世代大勢女團」本月少女夏日出擊!特別迷你專輯《Flip That》甜蜜入夢
「次世代大勢女團」本月少女夏日出擊!特別迷你專輯《Flip That》甜蜜入夢 追蹤

2022-06-21

「次世代大勢女團」本月少女閃耀歸來,創造今夏最心動篇章!本月少女今年參加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在每一場舞台發揮零極限的魅力,展現寬廣的潛力,令大眾印象深刻,繼上一張專輯《&》發行時隔一年多,她們終於宣佈推出充滿夏日風情的特別迷你專輯《Flip That》,開啟全新旅程!

本月少女在《Queendom 2》中的表現,掀起各界熱烈關注,12名少女雖各自有著自己的魅力,但一到舞台上就彷彿成為一體,並且互相尊重意見、全心投入大量練習,展現出與20歲初半年輕人截然不同的成熟模樣,為次世代帶來積極的影響力,《Queendom 2》節目製作人李英奎(音譯)PD、李亨鎮(音譯)PD也都對她們讚譽有加!

本月少女_C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國外部)

歷經4個月洗鍊歸來的本月少女,在此次的夏日特別迷你專輯《Flip That》中,卸下以往的強烈形象,配合夏季帶來清爽又夢幻的全新色彩,同名主打歌〈Flip That〉以UK House為基調,蘊含要翻轉世界的雄心壯志,在不斷變化的節奏和豐富的架構中,忠實呈現本月少女的開朗活力,歡樂又夢幻的歌曲氣氛,加上洗腦的副歌段落,打造本月少女獨一無二的夏日專屬曲。

除此之外,在本月少女最新夏日迷你專輯《Flip That》中,還收錄了曾於《Queendom 2》最終競演公開的歌曲〈POSE〉,不但展現本月少女從未出現過的淘氣樣貌,也帶起粉絲對於節目表演的回憶殺!

本月少女_B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國外部)

本月少女夏日特別迷你專輯《Flip That》已在6月20日正式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全輯一共收錄6首歌曲,包括逃離枯燥日常的〈The Journey (Intro)〉、夢幻主打歌〈Flip That〉、注入珍貴力量的〈Need U〉、《Queendom 2》決賽曲〈POSE〉、追求幸福的〈Pale Blue Dot〉,以及給粉絲Orbit的〈Playback〉。此次專輯也致敬了先前的LOONAverse,為日後發行的另一個世界觀系列增添期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