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YO! MTV Raps》Cardi B、Missy Elliott 都認可她! 牙買加雷鬼舞曲天后Shenseea強勢登場

《YO! MTV Raps》Cardi B、Missy Elliott 都認可她! 牙買加雷鬼舞曲天后Shenseea強勢登場
《YO! MTV Raps》Cardi B、Missy Elliott 都認可她! 牙買加雷鬼舞曲天后Shenseea強勢登場 追蹤

2022-06-23

來自牙買加的歌手Shenseea,作為音樂界最受歡迎的新星之一,她自信、流暢的方言押韻和充滿魅力的夜店歌曲備受推崇,擁有全能創作能力的Shenseea 作為歌手、說唱歌手也是詞曲創作人,令她贏得了《紐約時報》、美國告示牌音樂 (Billboard)以及 Funkmaster Flex、Cardi B、Missy Elliott等傳奇人物的認可。

artworks-000550485276-rnjju6-t500x500

Shenseea在 2016 年發行了首張單曲“Loodi”,並在 Sean Paul 的 2017 年歐洲巡演中站台後,於 2019 年加入 Rich Immigrants/Interscope Records,成為第一位與主流唱片公司簽約的牙買加音樂創作者。她發行的首張單曲“Blessed”,不僅與大咖饒舌歌手Tyga合作,歌曲更創下數百萬的超人氣瀏覽量。

Shenseea - Loodi

Shenseea備受矚目的首張錄音室專輯《ALPHA》也和不少大咖歌手合作,像是Megan Thee Stallion、Offset、21 Savage等人,也展示了 Shenseea對於不同音樂類型元素的運用掌控能力,高超的音樂創作能力不容小覷。

500x500 (2)
 
Shenseea, Megan Thee Stallion - Lick

這次Shenseea登上《Yo! MTV Raps》第五集,將帶來新專輯《Alpha》中的單曲《RU That》的震撼現場表演,還有更多精彩內容,記得鎖定MTV娛樂台,就在每週五晚間10點!

【YO! MTV Raps】第五集預告:牙買加雷鬼舞曲天后Shenseea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