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2022暑期音樂活動懶人包!九個你不能錯過的優質音樂盛典

2022暑期音樂活動懶人包!九個你不能錯過的優質音樂盛典
2022暑期音樂活動懶人包!九個你不能錯過的優質音樂盛典 追蹤

2022-06-27

在後防疫時期,曾經深受疫情衝擊的影視及音樂產業逐步恢復正常,隨著大大小小的音樂活動重啟,MTV小編整理了暑期音樂活動懶人包給每個愛音樂的你們,記得留下你們的時間一同前往放鬆chill!

名稱音樂節1:春浪音樂節
活動日期:2022/6/25(六)~2022/6/26(日)
地點:亞果青灣山城

圖片9

發跡於墾丁的盛大音樂活動《春浪音樂季》首度到澎湖舉辦,艾怡良、理想混蛋、麋先生等多組熱門歌手上台演出,不僅如此活動還設有市集、美食攤商以及露營床位套票, 讓你在享受音樂之餘還能吹海風體驗海島風情,如此精彩的活動即將於6/25、26在「亞果青灣山城」登場。

 

音樂節2名稱:南國生活節活動
日期:2022/6/25(六)~2022/6/26(日)
地點:恆春大灣草坪

圖片8

2020南國生活節6月底於恆春大灣草坪登場,主辦方為了將音樂跟生活結合,不只有16組獨立樂團演出,更邀請了多間恆春在地特色店家、各地手做職人品牌出攤,一同來用慢步調享受音樂。

 

音樂節3名稱:Phgup 山屋祭
日期:2022/6/25(六)~2022/6/26(日)
地點:新竹尖石鄉雷沙達岜斯露營區

圖片7

第二屆Phgup 山屋祭7/2(六)~7/3(日)在新竹尖石鄉雷沙達岜斯露營區舉行,一場音樂與身心靈療癒的活動,現場有不斷電歌手和DJ音樂舞台,也有身心靈占卜療癒攤位、酒水美食市集、女巫手做市集山屋視聽展覽和女巫祈福儀式,讓你遠離城囂在林中享受音樂吸收芬多精。

 

音樂節4名稱: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日期:7/16(六)-7/17(日)
地點: 台北花博公園

圖片6.png

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將在7/16-17登場,由 StreetVoice舉辦的大型街頭搖滾盛會,首波卡斯有血肉果汁機、That’s My Shhh...將陸續釋出。

 

音樂節5名稱:TaiChill City台秋祭
日期:7/23(六)-7/24(日)
地點: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圖片5

由玖壹壹、Multiverse、魏嘉瑩等一眾台中出身的樂團及歌手,打造出屬於台中在地音樂的「台秋祭」音樂節,當天還能當天還能報名8對8「躲避球賽」與multiverse展開對戰,用最激烈的競爭將氣氛炒熱。

 

音樂節6名稱:2022 野人祭-極鬥北野虎 !!
日期:7 / 30(六)-7 / 31(日)
地點:台北市 微遠虎山

圖片4

互動型山系音樂節,暫別城市快步調生活,踏入山林享受自然,音樂風格多元,不僅有音樂演出更有桶管二重奏、日式演武、特技雜耍、火舞表演藝術團隊帶來精彩演出,現場也邀請職人工作坊到場,揭開各領域神秘面紗,手藝人技術傾囊相授,當天還有一劍入魂・劍術對戰活動讓你親自體驗到日本劍術的震撼。

 

音樂節7名稱:山林涼派對

日期:8/20(六)
地點:台灣新竹縣峨眉鄉十二寮十二鄰6-5號旁(靜月居露營區)

圖片3

今夏最Chill的Party露營、音樂、市集、體驗的集大成之最,不管是想要單純喝啤酒聽音樂或者想要來一場清涼消暑的打西瓜大賽,甚至來體驗音療或瑜珈,來這邊都能參與到,當然提到露營絕對不能沒有營火晚會,一群人圍著營火唱歌、吃東西、欣賞一場火舞表演,喜歡派對主題的人絕不能錯過。

 

音樂節8名稱:ZERO Festival
日期:8/27(六)~8/28(日)
地點:台中森渼原(台中市外埔區二崁路700號)

圖片2

以音樂、藝術、露營,生活等眾多元素集合而成的多元音樂祭,活動採用Silent Disco的方式進行,戴上耳機就能不用擔心干擾到別人,毫無限制的進行狂歡,這場活動以動物為主題在這之中你將化身為動物園中的動物,讓心中那份野性得到解放。


音樂節9名稱: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
日期:8/27(六)~8/28(日)
地點: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圖片1

盛夏最消暑的潑水電音節,「電音教父」Tiësto、「印度鬼才」KSHMR、以及與天后蔡依林合作《Stars Align》的R3hab等知名DJ輪番上陣炒熱氣氛,招牌設備「360度噴水系統」及「高壓水槍」,打造出如同在深海般的體驗,不僅如此現場還設有許多泰國道地小吃攤位,讓人彷彿置身泰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