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時髦療癒女聲 aDAN薛詒丹 越過城市唱進小鎮 以單曲〈Summer Café〉為主題的夏季巡迴全面啟售!

時髦療癒女聲 aDAN薛詒丹 越過城市唱進小鎮  以單曲〈Summer Café〉為主題的夏季巡迴全面啟售!
時髦療癒女聲 aDAN薛詒丹 越過城市唱進小鎮 以單曲〈Summer Café〉為主題的夏季巡迴全面啟售! 追蹤

2023-04-13

2022年秋天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倒敘》的 aDAN薛詒丹,在樂壇引起熱烈討論,去年舉辦北中南小巡迴備受聽眾愛戴,隨後更以〈南門路上〉入圍第13屆金音獎《最佳爵士歌曲獎》。這次巡迴將改變以往較為都會的面相,越過主要城市,走進小鎮開唱。

薛詒丹_藝人照片

本次巡迴以專輯中單曲〈Summer Café〉為主題,在春日後緊接的夏初開跑。演出場地多為咖啡廳及在地特色空間,包含嘉義、臺南、恆春、宜蘭、花蓮、臺東等一路依著公路順向安排,希望帶領聽眾用一杯咖啡的時間,用音樂把生活帶到身邊。

除了到以往未曾去過的城市演出,這次還特別安排回到家鄉恆春演出,選在「城東大院子」由藍藍的海一路相伴,帶著〈南門路上〉回到了南門路上。

薛詒丹summer cafe 夏季巡迴

2023 aDAN薛詒丹 Summer Café 夏季巡迴

05.12(五)嘉義 ▸ 慢靈魂

05.13(六)臺南 ▸ boven雜誌圖書館

05.14(日)恆春 ▸ 城東大院子

05.19(五)宜蘭 ▸ 舊書櫃

05.20(六)臺東 ▸ 走走池上

05.21(日)花蓮 ▸ Miaoko Hostel

照片提供:街聲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