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本屆金曲獎入圍者衣服都在這!音樂人電商Fantimate打造「我要把你穿在身上」力邀30組音樂人獻上個性團T

本屆金曲獎入圍者衣服都在這!音樂人電商Fantimate打造「我要把你穿在身上」力邀30組音樂人獻上個性團T
本屆金曲獎入圍者衣服都在這!音樂人電商Fantimate打造「我要把你穿在身上」力邀30組音樂人獻上個性團T 追蹤

2023-06-13

今年夏天準備好要穿哪一件團T去參加音樂祭了嗎?由音樂人電商Fantimate打造「我要把你穿在身上」全新限定企劃,邀請超過30組音樂人共襄盛舉,齊力端出最具代表性的團T,讓樂迷不用東奔西跑,一次珍藏喜愛音樂人的周邊,隨時就能穿著出門去看演出!除了找來多組樂團與歌手獻上特色標誌服飾,Fantimate也力邀插畫家、潮流選物店,甚至早餐店都共同參與,多達近50款團T,給聽團仔全面性選擇。另外創作歌手黃玠特地為活動推出全新「早起去爬衫」插畫T,可愛又帶點搞怪的手繪動物風格,吸引「國民」迅速搶購,限量100組的「霸氣方案」直接完售。

黃玠親自個人手繪的「早起去爬衫」插畫T

音樂人電商Fantimate繼去年推出「年底換換愛」活動大受好評後,今年夏天再度打造「我要把你穿在身上」限定企劃,網羅多位人氣樂團與歌手,祭出市面僅少有的團T給樂迷深藏,除了最受歡迎的拍謝少年的「魚波盪漾」短T再次登場,還有多組本屆金曲獎入圍者,包含入圍樂團的大象體操「夢境」團T、提名新人芒果醬的「芒の超好穿T恤」、寫下六項入圍成績的JADE「Album T Shirt」,還有本屆金曲大黑馬A root同根生的「八寶公主」T等,另外金曲製作人李權哲的「內湖區李權哲刺繡Tee」,以及即將登上北流開唱的康士坦的變化球「羊的呼喊」少量紀念T,都是本次活動值得入手的亮眼好衣。

插畫家梅康米設計T

「我要把你穿在身上」限定企劃還找來黃玠與1976推出獨家商品,其中「國王」黃玠親自個人手繪的「早起去爬衫」插畫T,再次展現他童趣繪畫天份,無厘頭創意發想,也獲得國民讚賞,迅速「下架」表達對國王的支持,其中限量「霸氣方案」除了有兩件衣衫,還附贈黃玠簽名拍立得,100組直接宣告完售,目前仍有單件持續熱賣。1976則推出「愛的8 bit T」,以樂團經典代表作〈愛的鼓勵〉為靈感,把去年參加鐵漢柔情《依舊76 》;由大麻設計的專場主視覺重新回歸,希望給歌迷一個依舊76的夏天。最會流汗最搖滾的民謠樂團五五身與粗大Band為了本企劃還增添獨家限定色;底片搖滾樂團The Tic Tac也把去年絕版的「 正常人的T恤」復刻上架,希望與聽團朋友在今夏一起同樂!

格式塔少女也獻上專屬團T

除了有音樂人團T參戰外,也力邀插畫家梅康米、小高潮色計事務所,特色選物店醜物店、拉麵探險隊、禾山部長,以及板橋人氣夯店好初早餐偕同應援,帶來多款獨特又帶點勸世意味的衣著商品,無論是成為「水果大王」,還是把「彰化大佛」穿在身上,都是今夏矚目單品。

Fantimate打造「我要把你穿在身上」限定企劃

照片提供:Fanti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