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西洋流行

神仙級合作! BTS防彈少年團全新回歸將與Sia和Troye Sivan合作

神仙級合作! BTS防彈少年團全新回歸將與Sia和Troye Sivan合作
神仙級合作! BTS防彈少年團全新回歸將與Sia和Troye Sivan合作 追蹤

2020-02-17

BTS防彈少年團于17日公開了正規4輯『MAP OF THE SOUL : 7』的歌單,澳洲小鮮肉歌手Troye Sivan也發文稱參與了防彈新專輯的製作。他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共同創作防彈少年團新專輯中的歌曲。據悉,防彈少年團出道初期就通過官方帳號推薦了Troye Sivan的歌曲,Troye也曾表示對防彈少年團音樂的關心,並表示想嘗試合作。

據悉,澳大利亞歌手Sia也通過SNS宣布參與演唱了此次的主打曲《ON》,陣容強大。
此前,防彈少年團2019年與Halsey合作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中的主打曲《Boy With Luv》橫掃各大獎項取得空前成功,更讓粉絲們期待此次跨國合作!

BTS

Troye Sivan宣布與BTS合作(圖/截自Troye Sivan推特)

BTS

Sia宣布與BTS合作(圖/截自Sia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