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情報 新作發行

挑戰最新抖音夯曲!Karencici邀你一起參加最夯的接唱

挑戰最新抖音夯曲!Karencici邀你一起參加最夯的接唱
挑戰最新抖音夯曲!Karencici邀你一起參加最夯的接唱 追蹤

2020-06-22

 MTV娛樂台的全新單元《MTVSONG》持續起跑,揪粉絲不出門在家線上合唱。下一位駐站大來賓就是難得一見的超強R&B女聲Karencici!她親自獻唱主打歌〈ihateyou1000〉,邀大家一起來「#JioSongChallenge 」,短短90秒讓全世界都看到你的好歌喉,人氣最高的冠軍不僅能把獎金帶回家,還有機會和Karencici互動。

為了邀請粉絲共襄盛舉MTVSONG活動,Karencici特別現場邊跳邊唱示範平時給人酷酷有個性形象的她,表示雖然歌名叫做《ihateyou1000》,但其實是女生以可愛的方式在口是心非地和喜歡的男生撒嬌,完全是一首充滿粉紅泡泡的求愛歌曲。

NOW潮流新女聲Karencici擁有極具特色的標誌性嗓音,加上充沛的音樂創作能力,在新一代女聲當中備受注目,不同風格Karencici都駕輕就熟,讓人驚艷!近來受到疫情的影響,Karencici宅在家裡的期間創作了多首新歌,其中全新單曲《ihateyou1000》邀來七位演藝圈的好友們隔空參與MV拍攝,呈現出她這幾個月的「宅女日常」,也拍攝短影片與粉絲分享,沒想到短短時間就颳起一陣《ihateyou1000》旋風,影片在各個平台上迅速累積突破250萬播放次數!

更多關於《MTVSONG》的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址查詢→ https://www.mtv.com.tw/jiosong/Karencici/

MTVSONG #Karencici #ihateyou1000】 

第一階段:網路初賽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5()晚間10點止。 
請在報名期間內拍攝指定歌曲的參賽影片,公開上傳至YouTube,並在影片說明標註「#JioSongChallenge #Karencici #ihateyou1000」。 
請點選官網的「我要報名徵選」按鈕,填寫網路報名表單,提供名單給主辦單位進行首輪評選。 
第二階段:網路人氣投票 日期:7/8()~7/15()線上投票 公佈首輪晉級名單,並於MTV官網開放網路投票,凡參加投票者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好康藝人簽名拍立得。 
參賽曲目:〈ihateyou1000〉指定版本。參賽音樂下載→ 
reurl.cc/mnbGQY
獎項說明: 第一名:新台幣5000 + 藝人互動 + 親簽拍立得乙張。 第二名:新台幣3000 + 親簽拍立得乙張。 第三名:新台幣2000元。

 ●●點擊查看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