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G)I-DLE首場演唱會完滿結束

(G)I-DLE首場演唱會完滿結束
(G)I-DLE首場演唱會完滿結束 追蹤

2020-07-06

(G)I-DLE75行了線上演唱會2020 (G)I-DLE ONLINE CONCERT ‘I-LAND : WHO AM I’

(G)I-DLE以大熱歌曲〈LION〉和〈HANN(Alone)〉揭開線上演唱會序幕,接著獻唱了〈LATATA〉、〈Senorita〉、〈Uh-Oh’〉、〈Oh my god’〉、〈MAZE〉、〈Blow Your Mind’〉、〈Luv U〉等多首金曲,帶來精彩的表演。

在個人表演環節時,每位成員都帶來了突出了自己個性、獨樹一幟的表演,而MIYEONMINNIEYUQI今次線上演唱會特別準備的合作舞台,令全球粉絲坐享視聽雙重享受。

來到演唱會尾聲,(G)I-DLE驚喜地演唱由成員MINNIEYUQI創作的新歌〈i’M THE TREND'〉,令全球歌迷興奮不已,亦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