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哇!這個你要知道】第一位在SM娛樂出道的泰國人TEN,準備偷走你的芳心!

【哇!這個你要知道】第一位在SM娛樂出道的泰國人TEN,準備偷走你的芳心!
【哇!這個你要知道】第一位在SM娛樂出道的泰國人TEN,準備偷走你的芳心! 追蹤

2021-08-19

李永欽(TEN)
於1996年2月27日在泰國曼谷出生,是NCT(NCT U)、威神V(WayV)、Super M的泰籍成員,中文名李永欽(韓語:이영흠 Lee Young-heum),藝名Ten(韓語:텐)

TEN-1

2013年,通過SM在泰國的全球海選進入SM,練習不滿一年就作為Rookies公開。2016年作為NCT U成員出道,發表單曲《The 7th Sense》,也參加Mnet舞蹈競技綜藝節目《Hit The Stage》;接著以威神V(WayV)於中國再次出道,他也因此學會了中文,是個會說四國語言的全能愛豆;後來,又作為Super M成員於美國第三次出道。

遊刃有餘的舞蹈技巧以及出色的歌聲聲線,發行過自己的個人單曲《夢中夢;Dream In A Dream》和《New Heroes》,最近又再次發行單曲《Paint Me Naked》,從MV的LOGO設計到裡面呈現的每一幅畫皆出自於他的手,私底下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藝術家,也時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傳自己的繪畫作品,展現出極高的藝術天份。

TEN 텐《Paint Me Naked》

一首帶搖滾加上迷人吉他的曲風,由TEN 活力滿滿的演唱,使用英文歌詞表達了青春直率的愛和奔放的自由。給人一種夏日清爽,灑著繽紛的色彩,絕對是炎炎夏日想要清涼一杯的搭配曲。


TEN 텐《New Heroes》

一首敘述著我就是我的英雄的歌曲,一種給人絕地重生的感覺,搭配一點EDM,由TEN略帶嘶吼又不失溫柔的嗓音演唱,MV更是藝術的呈現。


TEN 텐《夢中夢;Dream In A Dream》

東方色彩中國風的歌曲,有如毛筆行雲流水的舞蹈技巧加上彈撥樂器的演奏方式,造就一首極其夢幻氛圍的歌曲,這也是TEN第一首單曲,就讓人感受到無限的潛力。

快來聽聽屬於TEN的魅力歌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