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流行

傳奇爵士音樂家最後演出《最後一夜: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MTV感動呈現

傳奇爵士音樂家最後演出《最後一夜: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MTV感動呈現
傳奇爵士音樂家最後演出《最後一夜: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MTV感動呈現 追蹤

2022-01-20

紀念音樂與友誼的最後一晚!舞台雙人組合的最後一場音樂會,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向高齡 95 歲傳奇歌王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致敬,感謝他對音樂產業的服務及貢獻,並在特別節目《最後一夜: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中最後一次護送這位傳奇下台。

爵士雙人重唱、忘年之交組合Tony Bennett & Lady Gaga繼上次MTV Unplugged《MTV不插電》節目後,將再次於MTV電視台完整重現這場精彩的演出「最後一夜: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

Tony Bennett 和 Lady Gaga的合作專輯《Cheek to Cheek》讓他們獲得2014年的葛萊美獎,也見證一段美好關係開端。過往女神卡卡以古怪的潮流聞名,而美國爵士樂的傳奇音樂家Tony Bennett和這個怪奇女王卻開始了共同的合作,2021年,Tony Bennett已經95歲,年事已高,患有阿茲海默症,但他仍然在舞台上表現地精神奕奕,讓他的演唱依然動人...,Tony Bennett就是一位天生的表演者。

「最後一夜: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的演出中他們慶祝Tony Bennett 95歲生日,卡卡也在當中講述她和Tony的初次相遇:當時她的髮色是金色跟黑色各半,臉上掛著四個大蝴蝶結,看起來很瘋。這場演出兩人將以翻唱Cole Porter的樂曲〈Love for Sale〉為結束,這也是他們兩人共同摯愛的歌曲,演出沒有華麗的伴舞,但這卻是一場向傳奇爵士音樂家致敬的音樂會。

敬請鎖定MTV娛樂台,感動呈現《最後一夜: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

最後一夜:女神卡卡與東尼班奈特
1/21 晚上八點(全台首播)
1/22 晚上九點
1/23 下午兩點

 

Tony Bennett & Lady Gaga最後合作,以傳奇節目MTV Unplugged《MTV不插電》 劃下休止符!